close

9/6 9/7


年會是在星期六、日
但我星期五就來了
第一個晚上  我和 Bente 同房
房間   小小的
浴室   也小小的


隔天早上賴床到九點才起床
十點典禮就開始了
早餐後
遇到其他交換學生
大家又見面了
很開心
而且多了兩位新夥伴
他們一月就來了
一個從南非
另一個從澳洲
這兩個你絕對猜不到從哪來
因為
南非那個  非常白  和我想像差很多
澳洲 Grace  父母都是韓國人  一副就是亞洲臉
哈哈


開幕很重要
所以我們一定要參加
但只有一下下而已
接著  我們就回房間討論明天要表演的節目
我們和Robert同一組
(Robert是今年從日本回來的交換學生)
這...怎麼準備ㄚ
台灣跟日本的文化差很多ㄟ
所以  想了很久  還是各自準備八!


沒多久  我們和 Grace 有了共識
雖然他人在澳洲
卻很喜歡韓劇
還記得浪漫滿屋的三隻熊巴?!
當時在台灣還很轟動呢!!
so 我們就上網抓了那個影片
還有歌詞  決定就表演這個
聽起來很奇怪
台灣人竟然表演韓國的東西


其實
我們原本想跳  你是我的花朵
但....我們不管怎麼跳
就是跳不出那種台味
so sad~
所以才放棄的


這是個人的部分
我們所有人 準備了兩個節目
一個是 Work sketch
另一個是 唱歌  wonderwall


work sketch
一個很好玩的遊戲
不知道怎麼說明
不過有拍下來
大家可以去看看
很有趣
網址 http://t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Work+Sketch&search_type=&aq=f
先說明
我頭為什麼一直低低的??
因為
那個台詞一直記起來
小抄在地上
所以....就一直偷看啦
哈哈
但正式演出時   還不錯啦!!


wonderwall
綠洲合唱團唱的
還滿有名
但....沒背歌詞
所以演出時
帶了小抄
哈哈哈


星期六晚上
是一個很正式的晚餐
所有人都穿上禮服了
但....我沒有禮服
就....穿一件牛仔裙
說起來還滿糟糕的
就連 Jessie 也都穿得像上班族
so sad~


還好只是吃個飯  吃完就沒事了
哈哈

星期日
要上台表演了
超緊張的
因為要用挪威文自我介紹
雖然可以拿小抄
但 大家都沒拿稿子時
你還敢拿ㄇ??
所以囉~
上台前
一直很努力的背稿
哈哈  還滿成功的
表演也都滿精采的
自己覺得拉


2300 地區年會  大成功
很開心呢!!
尤其那個遊戲.....
看了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