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育課 Martine 說要去森林活動
森林的路很噁心 沒有布鞋  Bente 借我他的布鞋          
還好有他的布鞋.....................

大家換上運動服    出發前往森林去囉!!
由於 Martine 身體不適   沒有上體育課
我和 Elisabeth 他們一起尋寶

每個人手中都有一張地圖
標示著 學校 以及森林的位置
但    真得很複雜 完全看不懂
總之
地圖上 有八個位置 每個地方 都有一個英文字母
找到他 把它拼成一個字  那就是今天的任務

一個森林那~麼大  說真的 一定會迷路
但 他們很厲害
永遠都知道要走哪裡
而我 永遠都跟在他們後面       最後一個

這些人......都是快走族的
走路超快的 都跟不上他們
那個路.....
比上次的還遭
噁心到了極點
我都很怕滑倒
 所以 小心翼翼
而他們 則是 一直走一直走

一路上
有一種植物
上面有果實
小小的 紫色 甜甜的
他們超愛吃的
邊找字母 邊吃果實
超好玩滴!!

是不錯吃拉 但有必要一直吃嗎?!
走著走著 突然停下來
到了一大片都是那種植物的地方
所有人  彎下腰    不是找暗號
是開始吃水果
超好玩的
他們都不怕髒ㄇ?!
哈哈

也不知怎麼著
他們突然解開暗號
要回去了
啥?! 我連他們找到字母都不知道?!
現在竟然已經找到答案了
嗯~ 好吧 我也想回去!!

所以
大伙兒
照原路走回去
一路上
都是下坡

那些快走族
像用飛似的
一下就不見了

而我
則是一路上都用跑的
已經不管會不會滑倒了
雖然還是最後一個。。。。。。

但.....
還是來不及
我和其中兩位同學迷路了
他們倆走很快
但。。。。
可想而知
其他人應該是  用飛的
哈哈

這時 
當然是打電話求救啊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   深山森林裡  竟然收的到訊號?!
順利脫困
哀~終於   

實在是太好玩了
雖然一路上 都不知道要做甚麼?!
只是跟在他們後面
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是拖油瓶?!
so sad!!
不要挖!!

這樣的活動
是一種運動
在歐洲很盛行
所以。。。。不只是挪威。。。。。

這種體育課
實在是太酷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