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ristian 要去台灣了
今天 他們 邀請我們去他們家吃飯
好興奮
他們家 很大 很漂亮 但房子很小  哈哈
爸爸是個建築師 媽媽是老師 
房子隔壁就是他的辦公室
全部都是木頭 

今天晚餐 應該是墨西哥食物
來這 第一次吃到 很怪
一塊薄皮 上面放滿了食物
有玉米 碎肉 番茄醬 小黃瓜 起司 肉醬 生菜 ......
包一包  一口咬下去
好多  都掉出來了呢!!
但還不錯吃!!

吃完晚餐後
Christian 和他弟   帶我去逛他們的花園
花園很大  有養兔子
足球場  可以打籃球  又可以打排球
還有彈簧踫  可以在上面跳呀跳
超~級好玩滴!!

我們還逛了  他爸的辦公室
很大  裡面放滿了木材  還有機器
一些完成品....
他家三個小孩也很厲害
自己做了很多東西
有木劍、木槍   很多  很有趣

天色漸暗   回家後
Christian  的弟弟  帶我到二樓逛了一下
介紹每間房間   還拿很多東西給我看
超可愛的   九歲   留著長髮   第一次看還以為是女孩子呢!!
哈哈

Christian 的房間 是我以後的房間
很小  但很乾淨 
幾乎沒甚麼東西

點心時間   我們吃冰淇淋
他弟拿很多相片給我看
以前的  超可愛的
哈哈

Christian 很認真在學中文
他去美國  買了中文書自己學  還有字典
雖然是簡體字
但很好用......
他有念一些給我聽  發音很標準

時間過得很快
要回家了
真捨不得
哈哈
好好玩喔!!

Christian 要去台灣了
祝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