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回家後
Bente 告訴我今天要去森林散步?!
好吧~去了就知道

吃完晚餐
Bente 要我穿上她的布鞋 (我沒有帶布鞋來)
又穿上她的衣服 不懂為甚麼?!
開了十分鐘的路
到了一大片森林
Bente 和她的同事約好要一起散步
大家都全副武裝 感覺要去登山

果然沒錯 在森林中散步
就像登山 不 比登山還糟
那路 根本不是人在走的
我終於知道為甚麼要換上布鞋了

那路 很噁心 泥巴 青苔
有兩度 差點滑到
超可怕的

這叫........散步?!
天啊~
我真不敢相信

第一次在森林散步
第一次穿長袖+外套散步
第一次在晚上六點去森林散步
太酷了~

而且
一直有路可以走
就算再怎麼陡的路
他們總有辦法找到路
好像是設計好的一樣
有橋 有木頭 可以走過去
路途 還經過一個信箱
裡面放一本簿子
來 散步 的人
可以在裡面留言
我也在裡面寫了一些字 中文
哈哈

大約在裡面繞了一個小時
原本以為 他們還要再走一圈
還好 只是找個地方坐下來聊天+吃點心

太可怕了~
這是休閒運動ㄇ??
我永遠都是最後一個
他們的體力也太好了八?!
太厲害了!!

結束了 森林之旅
Bente 要去學校辦事情
一用 就花了快一個小時
我想 這位校長 也太忙了八?!
哈哈

偶爾也要休息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