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轟媽告訴我
他們要買一台 DVD 播放機
怕我無聊

吃完中餐
我們三個
就去另一個城市
路程約半個小時八
我發現我真得很能睡ㄟ
但實在是太舒服了

到了那邊
他們選了一台 kr1799 的 DVD 播放機
我也選了四部電影
怕單字太艱難看不懂
所以 都是卡通
鯊魚黑幫
馬達加斯加
史瑞克
還有 蜜蜂(應該是沒看過)
我不會無聊了
還可以加強我的英文呢!!

回家路上
去超市逛逛
買了很多東西
又有巧克力
又有餅乾
芬達.....
零食很多
哈哈
大採購


我想
回台灣後
要想想我的減肥計畫了
哈哈



回家後
轟爸馬上就把 DVD player 裝上去
史瑞克2
看那英文也滿辛苦的
要慢慢練
但我實在太累了
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哈哈~
下次再看一次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