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很累
今天賴床到11點多才起床
先洗個澡    再吃早餐
洗完澡
馬丁告訴我
一點 會有人來帶我
我和 Christian
要被接受訪談
天阿~
那我必須快一點

換衣服
快速吃早餐
他很準時
一點 他來了

我們到開會的餐廳
他問了些問題
大概 半小時八?!
照張照片
就結束了

回到家
整理一下
我又出門了
出去走走
順便買個鮮奶
在外面晃了一個小時
很舒服
熟悉一下環境



晚上
吃完晚餐
我們要去一個 Meeting
一些今年從別的國家回來的 交換學生
他們做一些心得分享
全部 都在講挪威文
所以
我很無聊
完全聽不懂

聊到很晚 十點
回到家 都已經十一點了
今天
好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禮拜一要開學了
好緊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