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ll 從台灣嫁到挪威
昨天 8/16 在 Hamer 和他碰面
從我們這道他那 開車 一個半小時
[ 很近 ] Bente 說的

好開心阿~
終於看到 Jill 了
她先生 很可愛
大學修中文系
西門天 [ㄚ天]
他的名子

我和 Jill 聊了好多
他來這了兩年多了
會說挪威文
好棒

逛街
我買了一雙靴子
是Rotary 送我的生日禮物
Made in 義大利
原本看上一雙更好的靴子
但它是 Made in China
就因為醬
所以堅持不買
哈哈



我看到麥當勞
看到有人在教堂結婚
今天是個好日子

Hamer 有全挪威最大的湖
冬天不會結冰

星期六
所有店四點就關了
他們認為不用很認真工作
很好玩吧?!



晚上要參加一個生日Party
四點跟他們 say bye
下次還要去找他們
好好玩喔!!




晚上生日Party
五點開始
以為十點會結束
想不到坐到 12點半
還沒人離開
天ㄚ~
我都快睡著了

那麼晚~
超級冷

Bente 看我太無聊
先載我回家


好累喔~

很開心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Hamer 大城市 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