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挪威 已經一個禮拜了
一個禮拜內 我必須辦長期居留
中午 吃完早餐+中餐
我們去一個 big city

那裡
好多房子
也是逛街的好地方
哈哈
辦完事情後
我們在那逛起街來了

我覺得
他們很愛國
到處都看得到國旗
不管是娃娃還是廚具

Bente 買了一件衣服 + 一件慢跑褲給我
他說 不貴  
但 
每樣東西 在我看來
我都覺得很貴
哈哈
所以
沒買任何東西
就算是特價的東西
換算成台幣
也快一千了


物價在是貴的嚇人阿!!
但 逛街很好玩

這裡的天氣很適合睡覺
很舒服
回去的路上
我一直都在睡覺


晚上七點
我們參加扶輪社開會
第一次去 就要挪威語自我介紹
超緊張的我
好險 我可以看著書念
所以
應該是還OK拉!!

我看到了將要去台灣 台南 的 Christian 
還有他的家人
& 我第一個家庭的 Home Mom

第一次參加 Rotary
我穿旗袍
粉紅色的
哈哈
緊張的我
臉爆紅
天阿~
好可怕

我覺得
Christian 
超帥的                           哈哈哈                            ///////羞////////
但 他要去台灣

今天好累好累
但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