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Bente 要上班
他早早就出門了   下午才會回來
所以.......
當我和 阿嚕那 吃完早餐+中餐

我就回房間   用電腦
超懶惰的  今天
用了快 4 個小時
和媽媽他們聊天 快 3 個小時
哈哈
而且
我看了 星光幫3  第六名決定賽
好開心阿~
網路真方便

之後Bente 回家
我們一起做晚餐
[ 自己做 Pizza ]
超酷的
第一次做
很好吃
不會很鹹
味道剛好
哈哈


明天我要參加扶輪社開會
而.....
我必須用挪威語自我介紹
so
Bente 幫我惡補
短短的自我介紹
但很難念 很多單字

然後
我泡了 Chinese Tea 給Bente 喝
他似乎滿喜歡的
哈哈

我們玩了撲克牌
在挪威叫  [ Vri åtter ]
跟台灣有些不一樣
我也變一個小小的魔術給他看
嘻嘻~
大概.....
12 點半才結束

好累喔~
明天又要賴床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