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有兩個女孩來我家
他們將會是我未來的同學
所以Bente讓我們先認識
開學會帶我    一起去坐bus

一位是 Martine
另一位是 Elisabeth
很高而且很漂亮

他們英文很好
所以
雖然我說得很爛
他們都聽得懂我說啥?!

散步
聊天
去了教堂

回到家
Bente 做了點心
邊吃邊 看電影
[K歌情人]
為了配合我
英文字幕
雖然有些看不懂

大致上我知道他要表達什麼
非常酷
我還是第一次看英文字幕

但我很累
所以看著看著就睡著了
哈哈哈哈

起床後
演完了
想說
回台灣再看

Martine 給我看一些照片
我也show一些照片給他們看

但由於英文不好
所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晚餐
有客人來
很豐盛
我來這
第一次吃到煮熟的蔬菜
花菜
雖然很奇怪
但很好吃

每天都吃肉
肉 非常鹹
所以要配開水

不習慣 不習慣
還是很不習慣










難熬的一天
又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