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麼早來挪威
就是為了參加這個 camp
在這認識了所有來挪威的朋友
有美國、法國、德國、巴西、墨西哥、厄瓜多爾、台灣的朋友

雖然我們遲到了
但大家人都很好
很快的就玩在一起

在挪威夏天
晚上十點天才黑
所以五點結束課程
我們就會到處晃晃

去了四天
他們有三天游泳
在湖裡面
那水
超冰的
我真不敢相信

比冷泡澡還冰
尤其在 am 12點
那水冷到不行
他們都不怕感冒

最後一個晚上
幾乎所有人都下水了
只有五個沒有
(其中包括我)
太勇敢了
陳怡臻
你真棒阿~!!

最後一個晚上
算結業式
總監....都來了
我們表演
唱國歌拉
跳舞拉
很精彩

聽了聽其他國家的國歌
好像只有台灣的國歌
是比較抒情型的
其他國
都是輕快的
而且很好聽
只有台灣。。。。。。。。。。。
哈哈


這四天說短不短
很捨不得和大家分開
雖然語言不通
但.....
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特別
對我來說
照相都要黏在一起
抱抱
吻別
我要學會習慣

食物很少
但熱量很高
吃飯時雖然燈光足夠
但一定要點兩根蠟燭

老師很可愛
教的也很好



挪威語真的很難.....
但我一定要加油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