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的體育課要考試

但我忘記帶體育褲

 今天要補考       {#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至於考試內容是甚麼呢?!

 那就是.....

 在森林跑步 跑一圈

 

天ㄚ~ 

夠可怕了八?!

我不怕當最後一名

不要迷路就很開心了        {#emotions_dlg.emotion_008}

  

所以...從頭到尾

我都跟著瑪莎

他跑 我就跑

他停下來走路 我就停下來

這個考試太可怕了

我才不要迷失在森林裡哩

 

剛開始都是上坡

才剛跑沒多久.... 

我就開始用走的

我還算幸運

因為最近這幾天都沒下雨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所以路.....還可以

雖然還是有點噁心

 

每個人手中都有一張紙

到了轉折點....

有一個打洞機{#emotions_dlg.emotion_032}

在紙上打個洞

你就可以回去了

 

回去 當然都是下坡 

為了彌補剛剛都是用走的

下坡幾乎都是用跑的

但還是很累

- - - - - - - - - - - - - - - -                                     {#emotions_dlg.emotion_b01}

快到終點了....

眼看著 蜜雪兒幫我加油

[ 就快了 快一點快一點 ]

用盡全力 衝ㄚ

Ya~終於到了

好累ㄚ

總共花了35分鐘                                    {#emotions_dlg.emotion_004}

 

空氣很涼

也沒有太陽

好熱 流汗了 

真的 好累喔!!

 

 

聽說...

在春天 還有一次類似這樣的考試

而在冬天.... 聽說 我們要滑雪 在森林?!               {#emotions_dlg.emotion_b08}

有沒有搞錯ㄚ?!

也許我聽錯了.....

到時再看看吧!!

 

{#emotions_dlg.emotion_b02}

 

 

奇怪的 tes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