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遇到一位[好久不見的朋友]
很巧的是 我們倆都離線 卻能聊天
他說  我都沒新增文章 
所以 想想 來說說這段日子.....

不知不覺  我來挪威已經倆個月了
九月初  我搬家來到了 Knapper
雖然在 Nord-Odal 但卻非常偏僻
我同學都不喜歡這裡

轟爸轟媽是一對老夫妻
小孩都長大搬出去了
所以 ......我在這很無聊
轟爸 Asbjørn
轟媽 Randi
英文都不大好
所以溝通上有很大的障礙
英文不好的 對上 英文不好的
常常會雞同鴨講

來這之前 Bente就跟我說過
他們就像爺爺奶奶一樣
所以  我都叫他們 Grandpa Grandmom
也許是年紀大了
奶奶每天都會問我一樣的事情
「明天幾點上學? 幾點回家?
  要不要吃宵夜? 」
有時候現在問完  三分鐘後又問一次
唉~問的我都覺得煩了
但又不能說
哈哈
 
我的房間比較大 擁有專屬自己浴室
但是....大雖大   櫃子卻很少
有很多東西我仍然放在行李箱
衣服也都丟在床上(雙人床)
但  床很舒服

Skarnes VGS 我的學校
雖然八點半才上課
但是 6.10就要爬起來了
跟在台灣沒什麼兩樣......
因為 走路到公車站要15分鐘
搭車到學校要40分鐘
超~久的

每次洗澡時間 都要花一個小時
因為浴室只有我用
所以洗完澡  都要自己清洗
那個水又流超慢  所以我都要自己擦地板
用完之後
又要去洗內衣褲
so 超花時間

平常回家都很無聊 
但是有時奶奶會帶我出去
超市啦...森林散步

這裡的飲料只有可樂 芬達 雪必...之類的汽水
相較之下 我只喜歡芬達
爺爺為了我
買了整箱的分達罐裝飲料
超 nice 的
上次還為了我
去買 DVD 撥放影機
我還選了五部卡通
他們對我很好
希望我很快樂

語言的關係
很多事情都不知道怎麼說
so sad~
常常在那邊自言自語.....

這裡食物熱量很高
很快的....
我就胖了
都不知道要怎麼辦?!
而且到了冬天
一定會更糟

對了
上禮拜我做了蛋炒飯給爺爺奶奶吃
我覺得來不錯喔!!
下次再研究新Chinese F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