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參加 Bente 朋友的生日Party
大概五點八?!
但...參加之前
他們要玩一個遊戲
開車 跑到森林
繞一圈  找題目
把答案寫在紙上
挪威文挪威文挪威文 不懂 所以 很無聊

七點到壽星家集合
大家都換上禮服
以為可以用餐了
結果.....
大家在外面等到八點才進去

進去裡面
大家坐下來   之後
主人開始介紹來賓
竟然介紹一個小時
九點用餐

氣氛很好
有蠟燭
想說應該很豐富?!
第一道菜 上吐司                             恩??
結果 端來一盤蝦子                       冷蝦子
開胃菜八?! 我想
所以就拿五隻蝦子

這裡的每個人 都拿十隻蝦子以上
塗奶油在麵包上 然後把蝦子放在上面 加調味料 一些檸檬汁
就醬    
超怪的

但我才不理他們
兩塊土司 中間夾蝦子 直接吃
ㄜ..........超怪

以為有肉了
結果
又是吐司    
還有...............................
天阿~                                      又是冷蝦子
怎麼回事??

大家照吃 而且也拿很多
我想
算了 
我來這   
還是照他們的方式吃看看
一次 拿十隻蝦子
一塊麵包放五隻
吃起來 感覺
真的好奇怪

這是第二道菜?!
如果再來還是蝦子                             我就不吃!!

果真
又是蝦子+吐司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不明白
我問 Bente              為什麼總是蝦子??
他竟然回答
這就是今天晚餐          冷蝦子+吐司
天阿~
聽到當場傻眼 我真不敢相信
蝦子都不用錢嗎?!      這麼多            當晚餐?!
這.....有這麼好吃嗎?!
這......點心都不如              哈哈
太誇張了   
所以.....不吃 到處走走

之後
他們好像在玩一個遊戲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一直笑 
好煩喔 笑點在哪??         
真不明白                大人的世界


這是生日party??
怎麼比上禮拜差那麼多
so sad~
真不懂
因為實在太無聊了
Bente 先載我回家
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


還是想吃東西
哈哈
管他那麼多
煎熱狗+麵包
又吃洋芋片
我想 應該會胖很多
哈哈哈哈哈

所以 這派對
好無聊~
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好無聊~
受不了
哈哈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