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開學一個禮拜了


我是高中二年級


所有同學都小我兩歲 天阿~真不敢相信


 


這裡的高中 像台灣的大學


(我覺得拉!! 因為還沒上大學 哈哈)


自由選課 應該只有挪威文是必修課程八?!


第一天 開學典禮


第二天  發書 日              都十二點半就放學了


第三天 第一堂沒課 所以中午才去學校


哈哈~真棒


但....


他們沒有午休時間  


沒有制服


不用做掃地工作


課本 是到圖書館借的


所以不能做任何記號在上面


要準備一本筆記本 隨時做筆記


這....還滿累的


中餐要自己準備


雖然有賣東西


但 東西太貴了


一個麵包 kr 25  =   NT  150


你說 我怎麼買的下手阿?!


所以 我都很煩惱中午要吃甚麼


Bente 也很傷腦筋    乾脆  他去超市買泡麵給我帶到學校吃 (是韓國製的)


W4、W5 我都吃泡麵 真棒 好久沒吃了 雖然是韓國貨


( p.s. 小小的泡麵 kr 10 =  NT 60 )


 


數學課 我選中級


哈哈~ 不會很難ㄟ


方程式 就一直做題目


英文 整堂課都必須講英文


終於......   可以懂一點點他們再做啥了


但是 老師講得太快了 所以 幾乎還是聽不懂


還是要請同學幫我


 


在學校 有兩個同學很照顧我


Martine    和     Elisabeth      


英文也不錯  


所以 上課雖然很無聊


但 他們都會解釋給我聽


 


星期五  最後一堂課是體育課


長達兩個小時


體育課很奇怪 他們要換衣服


所有女生在同一個地方換衣服    


聽到時   我還嚇一跳


還滿可怕的    我不敢阿~


好險我只有換褲子 還好


哈哈~


其他的.......我就不用說拉!!


體育課 自由活動


班上分兩組 踢足球 和 打曲棍球


大多數都選 曲棍球 (我也是)


這是我第一次打(印象中)


超~好玩滴!!


但....要得分 真的很難


打到後來   整個快累斃了


累到 已經不想打了


但他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天阿~


汗流浹背


真的很好玩


 


運動完


還要洗澡?!


所以人在一起?!


天阿~


我才不要哩!! 我要回家洗


哈哈


但也只有兩個人在這洗澡


所以 我不是異類


 哈哈哈


 


 


一個禮拜


好~無~聊~


聽~不~懂~


好~煩~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我要待一年???!!!


 


算了 順其自然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