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上學


一直想認識新朋友


但是.....好難喔


都不能融入他們


頂多在旁邊看


 


在學校裡


我認識一個 泰國小孩


他來這 7、8 個月了


他媽媽嫁到挪威


林進華 他的中文名字


他會說一些些中文


可以跟我對話


超厲害的 我覺得拉


 


其實 在學校裡


我也不是最特別的


像我們班 加我 有三個黑髮女孩


一個 父母移民到挪威 他是阿富汗人


另一個 還沒跟他說過話  看起來很可怕 哈哈 他是菲律賓人


所以.....就是醬拉!!


 


慢慢地~慢慢地~ 認識新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