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真的很重要  大家都知道
但是 挪威的英文是高水準英文
除了上課一定要說英文外....
課程內容 很隨機
你永遠不知道下次上課要幹嘛

像這次 星期一
英文課  突然來個小考
一首歌  要我們寫出這首歌詞在說些甚麼東西
還有對這首歌的看法
以及這首歌的故事背景
這.....這.....
雖然雖然  可以上網查資料
但這首歌太冷門了
導致我在網路上找不到中文歌詞
只能憑著感覺 查單字 猜測這首歌的意境
  Sandi Thom 的 [ I wish I was a punk rocker ]
老師還規定字要一般大小
希望可以寫一頁半

當然 我很想寫一頁半
但....實在是太難了
我盡我所能
能掰的就亂掰
寫一些奇怪的東西
好不容易 
掰了一頁   交卷

結果
當然慘不人睹ㄚ
星期四發考卷
滿分六分
我同學差不多都拿四分左右
我以為.....
老師會可憐我
給個我兩三分

想不到....
哀~
基本分
1分
整個就是
悽悽慘慘戚戚
哀~我好難過
我這麼努力
這麼努力
好不容易才寫滿了頁
竟然才得一分

so sad~
所以
我討厭英文
但是又不得不把它學好
喔~
好煩喔!!

可惡的老師
我很不喜歡他
他除了不喜歡讓我們休息外
上課內容很奇怪
說話很快
講的英文有種奇怪的腔調
反正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
完全不能體諒我!!!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