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 scooter 終於來了 

是陪伴大媽"十年"的可愛車車喔!! 

太開心太開心了我

因為....我要買"日用品"

之前都沒辦法和別人一起去 因為沒交通工具

因此欠缺一些東西

 

下午沒課 領到機車後(真的非常舊,但可愛,頗好騎的)

帶著阿Rain(因為他之前常載我,想說帶他去內埔逛逛)

內埔 離屏科最近的小市區  大小跟民雄差不多

沿路 因為那修路 有點不好走 

不過慢慢~騎 來到內埔囉

先去菜市場 買個水果   蘋果+橘子

(我已經兩個月沒吃水果了,在不吃我會瘋掉)

然後來到全聯

麥片 鮮奶 沐浴乳 乾糧 Grocery....     

 

屏東第二次 Shopping 日用品大採購

太 Happy Again 

雖然剛來到一個地方 會需要粉多東西

不過 我已經快超支了 

好 我要慢慢省錢~

因為..... 期中考完後  

我要去高雄找雙雙  

"瑞豐夜市" again

哈哈

 

(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