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開始放寒假囉!!!!!  

雖然只有一個禮拜 比台灣短

但是 自上禮拜起 就一直下雪 開心開心

 

我住在Nord-Odal 離Vini 和 Carlos 很近

但 他們從來都沒來過我家 (因為很無聊八?! 哈)

所以 今天我邀他們來我家滑雪

之前在約時間的時候 還沒注意到是"情人節"

整個就是很特別

 

這天 他們來到我家

整裝好後 包括兩位"可愛"的弟弟 一塊兒去滑雪

我之前以為只要去滑雪營 就會滑雪

但我錯了

要學會滑雪除了要有 超棒的運動細胞外.....

就是從小要當挪威人 哈哈

 

我們來到我家後面的湖   結冰  十公分的雪

有  track  比較好滑

但沒甚麼好逛的  繞一圈就回去了

 

轟爸轟媽人很好

已經在外面燒木頭 等我們回去烤熱狗

還準備熱可可 超溫馨的

Quick Lunch  挪威超好吃的巧克力

尤其在滑玩雪後 來一塊

 

滑雪 除了 cross country 一直走來走去外

還有 slalåm   就是從小山丘上滑下來

這個當然比較好玩 但超難

我都是靠運氣在玩的

運氣好 順利抵達終點

不好      就滑倒 也沒甚麼

但很痛 很難爬起來

還好這次有人陪我作伴  vini

 

挖雪屋  挖雪屋

我家前面 被雪覆蓋的很高

可以在那邊挖洞 就變雪屋了

滑玩雪後 Hege 要我們去挖雪屋

由於人多好辦事

但 挖雪屋也是一項艱難的任務

很硬 要用盡吃奶的力量

累得半死

最後 大家都累了

雖然沒有完成 但也有半成品出來啦

 

寒假第一天 情人節 和四個男孩一起度過

好累 好開心 

 

 

( 十年沒打網誌了,趕快補一篇,但這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

  而且,我突然覺得我中文好爛,我都不知道要打什麼,

  快煩死了,之前都已經夠爛了,在感覺一點內容都沒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