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一個禮拜

但在這個家 他們沒什麼活動

除了跑去瑞典買一些東西 (但其實也沒麼好玩的)

所以 我決定要去Hamar玩

之前就很想去 但一直沒機會

這次自己坐火車去Hamar   還吃了麥當勞當中餐

口味我想是...  大家都一樣啦

我們還來到Hamar的shopping mall 超大

好多家店   不管怎樣 就是興奮阿

即使不會買 每家店還是要進去看一下

不過 後來我還是買了一件牛仔褲 相當於台幣3000

我考慮了很久說 因為很喜歡 想說 就這麼一件吧!!

哈哈 女人的天性 

 

大老遠跑來 總不能就醬一天回去吧

在Jessie這邊住了三天兩夜

lillehammer 另一個城市  1994年 奧運就在這舉行

 想不到的是  比Hamar還好玩

我想我已將愛上這了  哈哈

和陳怡臻在一起  竟讓我破表   太可怕了

這次下來 吃喝 購物 全部花了我kr1000多

可見台幣是......   不得了了

還好之前我有省吃儉用 才有這些錢可以花   哈哈

 

陳怡真的轟媽真是個好人

每次來找他玩

他都讓我們做Pizza  一人做一個

連我們自己都很驕傲 因為超好吃

這次 他還送了我一個 troll 的盤子  就是挪威小精靈的盤子

最後一天   我們還去試試  snowboard

這個可是 超難   我只是這麼一次 就不會再想是第二次了

可怕的回憶

 

回家後  家裡的雪越來越多

而且 雪乾乾的   所以可以玩打雪仗    還可以做雪人

我和轟弟 做了兩個大大的球  當他的身體

其實做雪人也不是想像中的簡單

那個滾起來的球 可是超重的

但是成品 我們都蠻滿意的  可愛的哩

 

剛下雪的時候 雪很漂亮 還可以吃 

但在雪裡走路很辛苦  可是會滿身大汗滴 

腳只要一踏下去 就要使盡吃奶的力量 把它拔出來

而且只要有雪 進去鞋子裡 或者  衣服裡

可是會超~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