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知道考上屏科大後

想說 "好 我要學習當 宅女 的生活"    

但是  我真的沒辦法變宅女欸   我是個 Out-Going 的人    哈哈  

 

來屏東已經快兩個月了

今天是第一次留宿 (之前都趴趴走 都處去串門子)

然後 我又怕無聊

所以一點下課後 就搭同學的車車

來到屏東市 來 Shopping 囉! 

"只有我一個人喔"

沒有機車 就一直走 一直走

還可以逛到八點 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 我真的很糟糕 ><

光是今天 就花了兩千多塊  

真的不是我在說拉 哈哈.....

買了一雙在特價的 Adidas 鞋鞋   (因為真的很便宜說)  

然後又買了兩件褲褲

 

第一次在屏東市 Shopping 就亂花錢錢

太可怕了

可是我還打算要去瑞豐 花園 一中街......

錢錢不夠花拉

哈哈

 累了一整天 挨~    

 

但還是很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