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爺爺奶奶帶我來到 Christian 家

然後 我們來到他們的 cabin 開始準備

但說真的我們也不用準備甚麼東西

在聖誕節 他們要吃一種東西 叫做  Gritt

是用類似飯+鮮奶做成的   超酷

很好吃   

所以 等所有人都到了 就一起吃那個

好多人

然後 做禮物 聖誕禮物

他們家 ㄍㄟ ㄒㄧ 很多ㄟ

先選一個你想要的圖案

首先 有很多木板 你選一個你喜歡的圖案 

有很多不同圖案的紙巾

你可以發揮想像看你是要畫上面的圖案還是要剪下黏在木板上都可以

而我 我選了一個雪人

我選了一個雪人

哈 還不是完成品

而且 不只這些東西

可以做 天使 星星   小小聖誕帽  畫聖誕樹.......等

但 我時間沒這麼多 沒畫聖誕樹 不然我很想畫呢!!

如過累了 還有蛋糕點心可以吃     超豐盛的

還有好多點心

 

聖誕節 當然少不了聖誕老公公囉!!

但是....聽說之前聖誕老人都是Christian 扮的

今年 Trond 說   [ 聖誕老人在台灣拉!! ]

我聽了 都覺得好好玩喔         哈哈

但是 也不能讓他們失望阿

所以 Hege 說要打電話給聖誕老公公   

不久 聖誕老公公就把禮物袋放在門口 Sigurd 幫忙發禮物

(當然這些都只是好玩 東西都是Hege準備的)

發禮物囉!!  

 

而且 我也有喔

我也有喔 

我只能說 他們真的是大好人呀!!

來看看這是甚麼東西吧?!

挖~  是糖果ㄟ 

挖~ 是巧克力ㄟ.......     雖然每個小孩都是一樣滴!!

但我還是很開心

想想 他們每年都要醬準備這些東西   好辛苦   但感覺真的很窩心ㄟ......

最後 來看看我的成品八!!

   作品集

總共有五個

我可是從頭到尾 都沒有閒過呢!! 為了要多做一些禮物

但是 其中最失敗的是那隻麋鹿

因為我找不到適合的顏色 

所以......自己配色 但失敗了  

變成一隻 紅麋鹿 

超好笑的

但 真的很好玩

自己做了很多禮物

醬就夠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