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來學校 不用帶任何東西

只要帶...... 聖誕禮物

但是 我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

又要唱歌了    音樂班的同學 要在全校面前唱歌ㄟ......

好可怕喔 ..................

又要唱歌了 

而且這次是唱 挪威版的聖誕歌 旋律連聽都沒聽過    但卻要站在那邊   他們說 我只要假裝有唱就好了

哈哈

 

 之後回到班上 大家吃著薑餅 玩著遊戲

交換禮物 開心的呢!!!

還有挖 挪威聖誕節要吃橘子 很怪吧!!

God Jul 薑餅 我同學一次塞下10個薑餅

我同學一次塞下10片薑餅 超好笑的    他的表情 經典阿!!!

中午結束後

我來到一個學姊家 因為晚一點 我們要一起去吃聖誕大餐

幾個好朋友........

他家超酷    還有那種超級古老的音響 第一次看到 還可以播 CD

我想 現在賣應該可以賣很多錢吧?!

超古老的音響    真的超酷

 

 

對了 我和我同學還畫了很可愛的 聖誕老人

我畫的 聖誕老人   我畫的 可愛吧Mia畫的  Mia 畫的

 

很可愛吧!!!

 

晚上   一起吃聖誕晚餐 和  好朋友們!!

但是 我不知道要吃甚麼?!  所以點了Taco 吃超飽

Taco 晚餐 

點心  超好吃   還有巧克力冰淇淋 

超享受的我們   

 

聖誕快樂呀!!! 

 

所以 開始放假了      放到明年.....

雖然只有兩個禮拜     但 我搬家了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