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學校 雖然我不是音樂班 但是我參加音樂班的合唱團

每個禮拜四 下午原本沒課 但要去練唱

十一月初 他們突然跟我說 11/23  在教堂有個發表會

蝦咪?!  自從那次起 每次練唱 我都超認真......

 

莫名其妙參加合唱團

記得在國小  在合唱團中 我是唱女低音

但是......在這邊 不知道為什麼 我卻唱女高音

對我來說 真的很難 很多地方都要唱假音

不過想想 算了 盡力就好

 

原本他們跟我說 唱四首就好

直到表演前一天  星期六 整個流程要跑一遍

我們來到教堂練唱 我才知道

蝦咪?! 要唱七首歌?! 有沒有搞錯ㄚ

還好 可以拿稿子 所以OKOK

 

其實 有很多曲子我都還不是很熟練 (之前都亂唱)

但 後來有一直加緊練習 

表演當天 我個人覺得很棒ㄚ!!

 

音樂班發表會 集合一、二、三年級

除了合唱團唱歌外 當然也有一些個人才藝表演

但是 我只有唱歌

奇怪的事    才這看表演的人 竟然要買票

而且還很貴   所以我都不太敢找朋友來看

但是我有跟我的顧問說 希望他可以來看

但是 他要參加朋友生日Party

爺爺奶奶又出國去玩

所以 沒有人來看我的表演

so sad~

 

但是 真的很棒!!!! 一級棒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