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爺爺奶奶明天要出遠門囉

他們要去葡萄牙玩

所以把我丟在 喔不 是把我暫時放在 Christian 家

原本想說在扶輪社結束後再來得

但是 今天沒有扶輪社會議

所以 晚餐後 爺爺開車送我來這

 

我住Christian房間 雖然很小

兩個弟弟 都超可愛的

我很喜歡這裡 因為他們人都很好

而且 我不會無聊 有人跟我玩

在這住一個禮拜後

回到Knapper

一起度過聖誕節

又要再回來了

到時會變得非常可怕

因為我要說挪威文了

但 我還是覺得不大可能

哈哈

再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