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奶奶說他們要去找他們的兒子

所以會晚一點回來

也就是說 我要自己準備晚餐

好吧 但是 怕太無聊 + 會怕

決定 找 Martine 一起來玩

 

由於英文老師生病 我們提早下課

(實在是太開心了,多休息吧)

1:05下課 回家

到Sand要換車

這段期間 Martine 到藥局買藥

結果 卻錯過了公車

call Martine 媽媽 來載我們

這段期間 我們聊天 竟聊到了 [性]

在這 到了16 17歲   幾乎都做過

在這說這個 不是很好

但是我真得滿驚訝的

哈哈

 

來到了我家

Martine 餓了    煎個熱狗來吃吧!!

想讓媽媽看看Martine 所以開了電腦

結果 Martine竟然和杏冠聊起來了

真好玩

 

之後 來到二樓 看電視  玩牌  吃餅乾 喝汽水 聊天

時間慢慢過了~

五點 該準備晚餐了

我想說要 炒 蛋炒飯

讓Martine嚐嚐台灣食物

 

結果 用了一個小時

光是切那個[丁]   就花了我45分鐘的時間

你說誇不誇張

正式炒菜只要15~20分鐘

 

成果 滿好吃的

至少我是這麼覺得

Martine也說很好吃 (應該是真心話)

 

看個電影 Bee 卡通

Top model 就是 超級名模 挪威版

時間到了 Martine要回家了

送他回家後 我也累了

洗個澡就睡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