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 Martine 問我要不要跟他一起去 Kongsvinger

我想去阿 但是我要問 Grandma

打電話給她.......想不到她答應了ㄟ

哇~好開心阿!! 逛街逛街                                           

 (雖然背著一個大書包)

 

Kongsvinger 一個小小的城市

雖然說是城市 但在非假日時.....

還是沒有人滴!!

哈哈 今天來到這.....路上沒什麼人

我們進去百貨公司

Martine 的朋友在這工作

先把書包寄放在他那 然後 shopping

其實 Martine 看中一件夾克

今天就是來買那件

還滿好看的 但是 Kr 500  = NT  3,000

哇塞~ 要是我 就不會買 雖然真的很好看

她也猶豫了好久 才買滴!! 哈哈

 

之後.....我想買 針織帽 還有 手套 冬天超需要

但是看了好多家店   都沒有我喜歡的

下次去奧斯陸看看好了 那裡的東西比較多

逛了好多店 每到一家 Martine 就說 [ 喔~Shirley I like this one ]

看了看 幾乎整家店的衣服他都喜歡

哈哈 超好笑的~

而他 一直聳恿我 [ Shirley you should buy this one. It's so beautiful ]

要我買東西

但是每樣東西都好貴喔~

所以 既然要買 就要鎮重考慮才行ㄚ 是八是八?!

現在 經濟不景氣

但還是要吃飯ㄚ~

我們去吃 Pizza

兩個人一起吃一個   Kr 130

所以一個人 Kr 65 = NT 390

晚餐 超貴的 但是很好吃

而且在這 算便宜的了

吃飽後 天也黑了 但還沒到巴士的時間

所以我們又回去逛了.....

才剛進去大門 Martine 就看上一件男生服裝店的毛衣

然後就說要試穿

所以我們又走進去拉......

等著等 我看到一件外套 看起來很棒

Martine 也說很棒

試穿 哇~我好喜歡ㄚ~

考慮了好久 終於決定 買了它吧!!

等要結帳時..... 發現

天ㄚ~已經七點了 我們倆錯過巴士的時間了

so sad~ 再來就要等到八點了

可惡~ 都是衣服害的   哈哈

那一件外套 約 台幣 1800

很貴 但我很喜歡 而且在這 真的是非常便宜

哈哈

我不打算告訴媽媽

等他自己來看我網誌再說巴.....

誰叫 他都不來看我的網誌........

哈哈

 

所以 我們又在裡面逛了一個小時

回家要搭三次巴士 要一直換巴士

誰叫我住在鄉下呢?!

到我家時 已經九點了 超晚

(ps 我要從巴士站走到我家,那段路.....

超暗,沒有路燈,只有月亮,超可怕的,

原本想叫 grandma 來載我,但是他手機沒開機,so sad~

一個人走路回家,真的好可怕喔!!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