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懶惰就不用再多說了

因為去年填志願分發到屏東 修學一年 要回到正軌

我想這也許是老天爺的安排

怕台灣太熱鬧 會不習慣這裡的生活

所以讓我來到和挪威一樣"好山好水"的   屏東科技大學 

 

我覺得搬進學校宿舍還好  不會有想家的feel

但是 我的室友竟是 三個不同科系的學姊

新生訓練時 我一人住宿  整個超可憐 超寂寞的 

接下來的日子 也不是很好受 

學姐們各忙各的 我只好在宿舍一直玩電腦

so sad

 

不是回家  就是去高雄找雙雙和杏冠  

還滿開心的拉

 

最近加入系籃 目的是想增進球技 

高中亂打 被稱為花瓶 

這次我要成為系上很厲害的 中鋒  

 

更多精彩的生活日誌.....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