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學趕緊回家 

今天 Rotary 聖誕派對  我要準備一些禮物才行.....

雖然只是一些小小從台灣帶來的吊飾

我也不可能所有人都送

所以打算就送給一些"我有印象的人"    也就是平常對我很好的人

 

聖誕禮物 

左邊是包裝後 右邊是包裝前      所以 真的只是個"見面禮"之類的

大該包了20個吊飾有八?!    然後穿上"漂亮的衣服"   出門

 

到了餐廳 很多人手上都有拿禮物?!

結果 爺爺說今天要拍賣禮物??

我說 我也有帶一些禮物     他就說 那就一起來賣八!!

所以 我們就把禮物放在桌上

拍賣的禮物

有好多禮物阿!!!

 

接著 晚餐上桌囉!!!

聖誕晚餐 

挪威 聖誕節的食物

 

熱狗 肉蛋糕?! 他們醬叫的      還有 就肉阿!!    哈哈

而且 全部都是豬肉

每個人量不一定    自行決定    是自助式的 (算八?!)

自行取量 

想吃多少 自己決定

當然還有 ........ 馬鈴薯

 

晚餐後就是拍賣了

拍賣開始 

爺爺還是主持人

 

我的東西是第一個拍賣品       20 個吊飾

剛開始 大家都很踴躍

起跳價 Kr 12     20....30   40    50

叫著叫著我都不好意思了

竟然可以叫到 Kr 50?!   (台幣300元)

太強了八?!

希望他們看到東西 不要後悔

哈哈

 

他們也很喜歡唱歌

每次都要唱個歌

而且 樂隊還是自己人 不用付錢的

Bente 他也是其中一員    他吹長笛 真是為才女阿!!

哈哈

 

結束前 和社長合照一張

看 穿裙子喔!!! 好看嗎?!    哈哈

真害羞....................

和社長合影 

 

God  Jul

聖誕快樂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