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上次體育課才考完跑步

這次體育課又有新的東西了

約有16個關卡  盡你所能的跑完全部

計時看你花多少時間

當然男女生的分數計算方式不一樣

 

考試前 老師讓我們練一下

第一次嘗試   超難的   真的

有一項  一顆超大 超重的球   往上丟 要超過一條線 

試了很多次都沒辦法中

   丟球 超強 

              他是我們班資優生 示範                                                                                 看見牆壁上那條銀色線沒?!  就是要將球丟超過那條

 

 

還有 攀岩 以前玩過 但是當時是往上爬

這次是螃蟹走路 往旁邊爬

常常走到一半   支撐不住掉下來

攀岩1     part 1  剛上去

攀岩2     part2 正在努力中   要往左爬

跌倒    part 3 最後還是不行 掉下來了

 

當然 曲棍球 足球少不了

都是超基本的

但 對我來說 就是要慢慢來

我在試這兩項時   動作超慢

我同學都超快

但我 慢工出細活嘛!!

哈哈

 

想找一位女主角參與我的攝影

但是 大家都很害羞 不好意思入鏡

最後 只好我這位超優質的演員 親自演出

哈哈

 

全程 3分37秒

不好意思說

這成績 超爛的

我同學幾乎都2分半多鐘左右

可以重考

有一些不滿意 都重考

但 我不要

哈哈

因為想早回家

就 當作是有趣的經驗就好啦

成績不重要

 

考試結構圖 

 考試項目結構圖 希望你看得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