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是隨便說說這禮拜要去瑞典

想不到爺爺當真   平時記憶力不好 偏偏這種事記得這麼清楚

不過醬也不錯 來瑞典拉!!

其實 來到瑞典 我只想買衣服 因為物價比較低   但我發現 我錯了

(ps 奶奶的姪女Kina來玩幾天  明天才會回去)

 

我和 Kina 一起逛衣服  這裡說是百貨公司也不是

就是 家樂福那樣 但是比較小  只有一樓

星期六 感覺所人都來到這邊 超多人

 

逛了所有的衣服店   喜歡的有很多

但是能買得下手的只有兩件   一件衛生衣 一件運動褲

總共 kr400 醬已經算很便宜了  (約台幣1200)

哀~ 一個月零用錢也才 kr 800

11月才剛開始就花掉一辦 那以後怎麼生活ㄚ?!

而且 我要買 Russ 的衣服 那個又超~貴  (kr 850)

好煩好煩喔~!!

他們花錢都不手軟

看了真羨慕 想買甚麼就買甚麼

所以就算來到瑞典 衣服還是一樣貴ㄚ

我錯了 真的

 

算了

錢 還是省著點花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