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y 中 少不了的 就是喝酒

但是我的 好同學 才十六歲而已 怎麼買酒阿?!

當然是由我這位18歲的老大姐幫忙啦!!

由於扶輪社YEP規定 交換學生不能喝酒  

而爺爺也在我說要參加之前 特別叮嚀我 不能喝酒

所以 我決定Party結束後 要住Martine家         哈哈

 

星期五晚上 來到Martine家  一到他家

他馬上秀出他滿滿的衣服

要我隨便挑一件 參加Party穿的

我還在想 他的衣服我怎麼可能穿的下

結果還真的穿的下呢!! 哈哈

五點半快速解決晚餐

要趕去超市買酒 (因為他們有規定六點以後禁止售酒)

為了怕Martine的媽媽發現我們買酒

回家前   我們還特地先把酒放在Martine的陽台 才回家

出發前 Martine還幫我化妝(真搞不懂 誰比較大)

感覺很奇怪 沒化過裝   感覺皮膚變好了  但不像自己 哈哈

 

挪威人 Party 前還有一個Party

由於後面那個Party是在酒吧         不能帶酒進去

所以 他們都會在 前趴中灌醉自己

前趴在 Skarnes 我們要做公車去

 

我們到時 已經有一些人在那了

桌上一大堆酒

恩 要開始囉

好緊張喔!!!    第一次很正式的喝酒 要把自己灌醉

第一瓶         喝幾口 好怪 雖然不難喝 但喝的很慢

Martine 一直叫我喝   還有同學拿很烈的酒騙我是開水要我喝

結果 當然超難喝的

想不到第一瓶 就醉了 超遜的

醉了後 當然就發酒瘋阿

亂跳舞 亂叫 走路搖搖晃晃

還一直猛灌酒

我還有意識 就是很興奮   所以沒做出什麼越軌的事

還好還好

我和Martine  一人應該有四罐酒的

但是當我要喝第三罐時 Martine不讓我喝   so sad~

十點半 我們要去 真正的party了

有人好心在我 所以不用坐公車 但是Martine要坐公車

 

Party 十一點才放人進去

在那之前   遇到一大堆同學 大家都醉了 發酒瘋

好好玩

我還因為想尿尿 就地解決 真不敢相信我會醬做 

 

入場費 Kr 150 貴死人了     但還是很多人進去

進去後 猛跳舞 瘋子 一群瘋子

真得很可怕

約一點多 Martine都沒進來   原來裡面爆滿   不讓他們進來

所以 我只好回家囉!!  (有好心人事載我們)

 

今晚和 Martine 一起睡

哈哈 好累 但好好玩

還好隔天一大早沒有宿醉     頭不會很痛

沒有很醉 昨晚

唉~ Martine 說下次還有Party 要我一定要去

恩.....考慮考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