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說....

S.H.E 開了一個電台 在網路上就可以聽到了

我一直很想聽聽看

今天 只有一堂課 數學

放學打算回家聽.....

所以 一結束   我就回家了 ! !

1:15 的公車 

但是  超麻煩的

因為這個時間 很少人搭公車

尤其是到我家  那~麼偏僻的地方

所以 Martine 告訴我......

首先先從學校搭公車→Sand

再從 Sand→Mo

最後 從 Mo → Knapper 才回到家

超~麻煩的

從 學校到 Sand 的確很少人

但是 到了 Mo 後......

我和一群國中 國小生坐公車

哈哈 真有趣 !!

第一次.....

回到家都已經 2:40 分了

[ 喜碧夫人時間 ]  在台灣是 9:11~10:00

所以在這 3:11~4:00

還來得及......

結果

聽一聽 哀~好無聊喔 !!

哈哈

以後不想這麼早回來了拉

這麼麻煩....

哈哈

不過還是要支持 S.H.E 的電台喔 !!!

( 不能被我媽發現.....不然又要被念了   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rleynor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